close

   f-crb1  

 

為什麼很多人怕量體重?!
為什麼對量體重有恐懼!?

原因就出在 體重機有鬼呀!!

最近開始積極在減肥,明明沒吃那麼多,也有運動,結果體重直直升
上網爬了文才知道這可能是長肌肉喔!
要燃燒脂肪,肌肉是不可或缺的,只是一般人看到體重增加了不免會覺得努力似乎沒有用,反而還放棄了!
有些人說要天天量體重,慢慢檢視每天吃的東西以及生活習慣,並抓到體重下降的頻率
當然也有人說不要天天量體重,以避免因體重的起伏而影響到減肥的決心,

這幾天我改掉了日夜顛倒的習慣,每天都10.11點睡
而且飲食控制,並且每天運動1小時以上,
雖然我的體重上升了!
但我卻有感覺到身體有fit的感覺喔!我的腰部有很緊的感覺,相信再沒多久就會有天然的馬甲幫我keep住喔!

大家一起努力吧!!
昨天跳了這一部,現在腰還蠻酸的,希望過沒幾天也會出現小蠻腰喔!快來跟著老師動刺動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減重 減肥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