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cats  
看到這篇再看到我前面說要減肥....
不要緊張!!這幾篇美食都是之前拍的,只是都存在手機裡沒整裡出來,
這次整理時翻到不少美味的照片,對於正在減重的我無不是一個虐心呀!!

現在就來分享一下美味的夏慕尼吧!!
DSC_0117   
 
  DSC_0122

其實剛開始我並不知道他是吃什麼的?而且對於很貴的餐廳,我的印象都停留在"貴、吃不飽、服務費"

但是自從那天有機會去吃過一趟回來後,整個都改觀了!

DSC_0121  
這是他們的開胃菜,整個就很精緻,一口放進嘴裡,整個就很鮮美,
順帶一提,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耶!
因為當我在看菜單時,我們整個很像鄉巴佬一樣,彼此問這是什麼?那是什麼?(我們聲音還蠻小聲的~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是鄉巴佬)
結果隔沒多久,服務人員就突然放下手邊的工作為我們解釋菜單的料理~耳朵靈敏到令人嘖嘖稱奇呀!!

DSC_0126  

水果沙拉淋上蔓越莓汁整個就是~人間極品呀!

DSC_0125  

這是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,吃的時候可以趁著麵包還熱時抹上奶油或是配湯品,吃下去超有嚼勁

其實我當時在吃完這兩個麵包時已經有飽的FU了,
而且服務生還說不夠可以再要,吃不完還可以打包,真的是"足甘心"的

DSC_0131  

我點的是白蘭地鴨胸
他的鴨胸外皮煎的酥酥的,而且肉質呈粉紅色,咬下去相當的嫩,

肉汁還融合著白蘭地的香味,真的是相當的美味。

DSC_0133  

這是朋友點的牛肉,有豐富的醬汁,而且牛肉切得相當的薄,非常的入味,
一片一片的吃是可以吃上好久的!

DSC_0132

這是櫻花蝦炒飯,本人非常的喜愛他的口感,裡面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,
飯一粒粒的,每一粒都沾著蝦卵,嘴裡不斷有著"卡滋卡滋"的聲音
DSC_0134  

到了甜點的時間!女孩兒都有兩個胃,當我吃到很撐時,聽到甜點
整個又復活了起來 

這裡很特別,吃甜點時服務生會請妳移駕到另一個空間,那裏可以聊天、拍照,就像一般的咖啡廳一般

我點的甜點是,覆盆子冰心濃漿,上面是白巧克力,底層是香草冰淇淋,服務生會拿覆盆子醬從上淋下,白巧克力瞬間融化,與冰淇淋融合,整個吃下來真是太幸福了。

DSC_0135  
這個名字我已經忘了,我記得他是醋飲,裡面紅紅的是草莓,底下還有蘆薈肉,

當你攪拌時,裡面內容物飄動起來還蠻美的,適合喜歡酸酸甜甜的妳/你!

 

因為與朋友點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就沒辦法樣樣的介紹,
裡面的菜單會隨著季節而有所變動,所以如果找不到我介紹的東西請不要見怪

我覺得這一餐吃的超撐的!!可能每個人看法不同,不過如果我下次有銀子的話應該還會再來吃吃吧!

 

夏慕尼分店很多,我吃的這家在板橋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1號

電話:02 - 2250 - 9169
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