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這部電影已經上映很久了,也下檔了,
只是因為前陣子太忙了,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,所以看到二輪片上映,就二話不說的馬上買票進去看,
話說,這部電影是在說,兩位已經步入中年的大叔,某天忽然發現老板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將公司關門大吉,兩人就此失業

之後在一次誤打誤撞中他們進入了—GOOGLE,成為了實習生,某天分組下,他們與幾個聰明但又邊緣化的怪咖組在一起,
只要打敗了其他組人馬,他們就可以成為GOOGLE的正職員工,所以大夥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克服重重難關,當中也惹出了不少爆笑情節,
像是x戰警、魁地奇比賽......等。

當然這兩個演員已經不是第一次搭檔了

兩人在婚禮終結者中,一起白吃白喝與把妹,
最後卻不小心墜入了情網,

當時我只覺得女主角瑞秋麥亞當斯 Rachel McAdams  漂亮喔!

完全忽略了旁邊的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(不過他當時還不知名XD)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第一次注意到瑞秋麥亞當斯是在辣妹過招和小姐好辣那兩部片,
辣妹過招↓

看到這些人,直覺得人生真的不可思議,
當時的女主角琳賽蘿涵已經走歪掉了,而亞曼達賽芙莉則是從小跟班變成了女主角
宛如還珠格格一般,演小ㄚ環的金鎖范冰冰,現在都成了范爺了!

而布萊德利庫柏,我開始注意到他是在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"就深深的煞到他了

接著讓他走紅的就是這部

我本人1~3集都看過了
不過第一集飾演新郎的男生,連續三集戲份都好少喔,不知他的心情是...

心得:
在看完實習大叔後,覺得挺有意思的,雖然他們對科技網路一竅不通,
但最後卻因為他們本身的專長而贏得了工作,所以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,
雖然他們兩個大叔一進去,就被裡面的小夥子們瞧不起,甚至還輸了一大截,
整個在裡面很像一無是處似的,但最後贏得的卻是科技學不來的東西......
我給這部電影......78分
因為其實...當聽到這個題材故事時,馬上就知道結局了...
所以不算很特別,但還是有些情節很有趣,所以給了他這個分數,
也期待他們還有更好玩的電影推出喔!

喜歡請到粉絲團按個讚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