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呢,由於放颱風假,但台北還風和日麗之時,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雷射!!!
這或許對很多漂亮妹妹根本不算什麼!

但對於我這個膽小怕痛的人來說是需要勇氣的!!
所以我就骨氣勇氣到了忠孝...某個醫美診所實行了我的粉餅雷射!

剛進去,只覺得人好多喔!當然,裡面的小姐一定會推銷一些療程....

但由於我不知道雷射打起來會不會要我的命,於是我就先買一次的療程就好,

但專門的美容師帶我到小房間時.......

我不知道是她口氣差,還是本來說話就是這樣,為什麼不能溫柔一點,好像我欠她錢似的

躺在床上,她先是幫我卸妝洗臉、上面膜...等,然後靜待一段時間,等時間到了之後另一位護士就帶我到另一間房間準備雷射,

她先幫我拍了幾張照片,用來比對前、後差異,然後幫我塗上凝膠準備開始雷射。

我的眼睛欸蓋住了,所以不能見到醫師的真面目,只知道醫師問我:第一次嗎??

我說:是呀!

醫師:疼嗎?

我說:蛤??

醫師:已經開始了耶!

我說:是喔,那...那不疼...

話才剛說完,突然一陣刺痛,原來是因為我的臉上有小斑,所以探頭感應到之後,就來打退黑色素,

感覺很像被針刺到,我個人覺得不會很痛啦,只是有被嚇到的感覺,

很快的結束了,小姐幫我把凝膠弄掉後,又回到了一開始的小房間,

那位美容師又再度出現了

他是先是問我:會痛嗎??

我說:不會!

他說:你效果不是很明顯,因為你本來就很暗沉....

我:恩

他說:打一次是不夠的,應該要幾個禮拜一次

我:恩

他說:你應該要多買幾次療程,因為現在有優惠,之後就沒有囉!

我:喔...

她幫我塗了一些保養的東西後,我一起身,她馬上就拿出單子說:你要買多少??

我知道他們要推銷東西,但拜託,她的口氣真的讓人不舒服....

音調很平,毫無笑容,眼神有點小小的不削感.....

那我當然搖搖頭說不要啦!

當我說完這句話,他就一臉寫著:我就知道!

感覺真的讓人不舒服......

由於是我第一次打,感覺不到什麼,但我還會持續打,只是可能會換一家吧!
雖然他們診所裡其他人員都很nice但只要一個....只要一個態度讓你感到不舒服

就真的不會很想來,除非是技術很好,價格公道,那就另當別論了

不知有沒有人有其他經驗,可以一起討論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餅雷射 醫美 雷射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