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大家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?但carrie我最愛的就是我們家的柯基妞妞,自從養了她之後,整個就愛上柯基了,除了可愛外,她也非常聰明,

以下分享網路上卡哇伊的狗狗們~來推去一整天的煩惱吧!

看狗狗們也很療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vayagif.com

▼不要看我~好害羞喔>////<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twicsy.com

 

▼聞聞...(驚!!)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zappa2723.skyrock.com

 

▼(吸~~)~好蘇胡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chubaandcompany.com

 

▼甚麼東西掉到我臉上了!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earsandtail.beon.ru

 

▼(淡定盪鞦韆)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vayagif.com/

 

▼(跟著盪)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

 

▼盪鞦韆沒有我走鐵鍊強!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 

▼我想吸我想吸~~(啊!!!)起不來了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 

▼我要吃啦!!...咦~~??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 

▼跑步運動中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gifbin.com

 

▼蹬!蹬!蹬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ilovefunnyanimal.blogspot.com

 

▼(歪頭)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tumblr

 

▼噢..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rowingsoundsfun.tumblr.com

 

▼我不相信我追不到你!!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hugelol.org
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dudelol.com

▼蓋被子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▼怎麼可以漏了柴犬壽司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▼平常不要欺負狗狗~他們會陰你....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▼圓滾滾!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vayagif.com

 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▼咻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summerisrad.blogspot.com

▼嘿嘿嘿~yo!yo!yo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▼他跟我長的一樣耶!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 

▼雪撬犬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artige.no/595

 

▼睡到舌頭的掉在外面(抓)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ihasahotdog.wordpress.com

 

▼接住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eheartit.com

 

▼復仇者狗狗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 

▼碰(我躲)碰!死了...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 

▼快咬去給主人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pleated-jeans.com

 

▼要跳水了~嘿!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 

▼吃飯了~~(樂)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attackofthegif.com

 

▼吃飯...可是我不想起床...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gifstache.com

 

▼好好吃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davidanger.tumblr.com

 

▼跟我一起跳~yo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lolzgif.com

 

▼1!2!3!衝啊~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collegehumor.com

 

▼你給我乖乖坐好!!(離開)扭扭扭扭~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 

▼裝死一瞬間?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4GIFs.com

 

▼衝啊~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 

▼起來起來起來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cheezburger.com

 

▼我不要出門~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ulix.tumblr.com

 

▼超人出任務~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zwierzaki.be

 

▼跳舞中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photobucket.com

 

▼要注意左右來車過馬路喔...!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funnyjunk.com

 

▼汪汪!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tumblr.com

 

▼這裡比較舒服~~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gifrific.com

 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http://naomifym.skyrock.com/

 

你說你說誰這篇的狗狗誰最笨....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www.funnyjunk.com

 

狗狗們真的都超可愛的,而且其實有的乖小孩還會配合主人們演出喔~

就像這樣....

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~真的是無敵可愛~

圖片來源:daybrush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